close

一直很想寫食記,總覺得拍美美的照片然後分享食物是很幸福的事情
(至少比寫時評幸福)
可是我沒想到第一次寫食記就是個因為不爽才寫的反推文....

先寫結論:
排隊較久,價格偏高,CP值不足,時間很多的人再嘗試

店家資訊:
餓店碳烤吐司 (Facebook)
(02)2975-0211
三重區長壽街132號(三重國小捷運站/三和夜市附近)
早上7:00起賣完為止,週日公休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這篇文章,想說剛好想吃好吃的三明治就去試試吧
原本星期天就要去的,不過他們星期天沒開,所以遲到今天才去

0719‧餓店.png

到了現場,大約是早上十點左右,店面很小就像上面那張圖一樣,
不怎麼意外,店裡是滿的,意外的是店外面有已經有人排隊,
騎樓這邊有擺放一些塑膠椅,讓客人排隊,
我前面已經有人在排隊,我想那我也來排好了,
進到店裡想拿一張菜單來看看,
工作人員非常忙碌,看見我來拿菜單卻是開口就說:「現在要排隊」
我愣了一下,奧客模式差點開啟,
但還是笑笑說:「嗯~知道,我拿張菜單去外面看」

20160719_100536[1].jpg

OK,菜單get,我找了張塑膠椅坐,
此時我前面有一組外帶客,跟一組還沒點單的客人。
怎知我剛好就坐在煎台之前,熱氣從下方直竄出來噴在腳上,
我想冬天時應該很舒服,但現在可是夏天。
沒關係,我不想當奧客,就自己挪了挪位子避開那股熱氣,繼續排隊。


一邊觀察店家,這應該是間排隊店,
看看門口的公告,要客人衡量自己的時間,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等吧....
心裡頭還是覺得店家跩跩的,不過鋼工去了那麼多次的我,這種跩還可以接受
0719‧餓店2.jpg

我不確定等了多久,但是等待過程中滿煎熬的,
看著店裡的客人一組一組出來,我依舊不能點單,
因為他們在做外帶單!
我後面來的一對情侶客人問:「能不能先進去找位子坐」
店員表示:可以,但是你們要有一個人在外面排隊
我心:What?


個人認為這樣的安排模式並不好,
要不就不要讓人進去,要不就直接開放點單,
有些人是三兩成伴一起來的,
但是小魯我單身出席,那我不就不能先進去找位子?
我前面的有位媽媽很好心的說:不然你先進去坐,等等你跟我們一起點。
謝謝這位好心的媽媽,但是我婉拒了,
今天人不多,並不會沒有座位。

20160719_102706[1].jpg

雖然等待很久,但是送單後食物很快就來了,
這次點了 厚切豬排蛋吐司+鮮奶茶總計100元,
這份吐司就只有豬排、蛋、吐司,
個人覺得滿香的,有炭火香
豬排算是還可以,但沒有到讓我驚艷,普通而已
蛋的話,煎到全熟不是我喜歡的,或許下次應該先跟店家說

整體來說賣到50元,個人覺得太貴,
拜託店家拿出有機或友善環境證明打我臉,
很高級的鮮奶茶也要50元,
好像是茶跟鮮奶很厲害的樣子...但我木舌喝不出來

20160719_102911[1].jpg

總體來說,我覺得CP值不夠高,
價格上也好、等待時間上也好,
食物沒有好吃到值得花上那麼多時間去等,
價錢也偏高,而且吃完沒有飽足感,
後來還去對面7-11買了兩根關東煮吃,
大食量的朋友請加生菜、cheese或培根

推薦給:
喜歡炭味但是很久都沒空去烤肉或吃燒烤的朋友,
可以從早上到下午都還保有炭味。

建議店家:
可以考慮等到營業比較上軌道之後再下廣告給部落客,
營業流程還有改進的空間,
堅持高品質高價格好食物的話,至少空間品質要再好一點

先講到這邊吧,根本就不是幸福的料理呀 ((哭...
希望下次可以幸福一點
(我懷疑以我這種奧客性格應該不容易吃到推薦食物

arrow
arrow

    shellg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