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頭長髮在風中飄逸,是我們家族的紅色。



不要再等待他了,我求求妳,金妮。



(妳笑說風好大 沒說兩句話 淚就像雨下

      好好哭一哭有沒有帶走 眼裡那顆砂)



我不想再看到妳夜晚暗自哭泣,你是我們最寶貝的小妹,我們都不想你放手讓幸福溜走。



金妮,我的小妹妹,他已經消失這麼久了,不要等了,不要再等了,他不會回來了。



(看著妳在掙紮 還是愛著他 說什麼話都多餘啊 愛情像個長假

          再美的回憶 結束了還是要回家 不管是苦澀還是甜蜜)



妳注意到身旁追求你的人了嗎?



他們會給你那個人無法給你的幸福,他已經走了,永遠的消失了,不能在陪伴妳了,能夠陪著妳的,就只有這些追求妳的人。



(忘了他 我的妹妹啊 雖然他也是 我最喜歡的朋友啊

       我打算從此再也不見也不理會他 我們把他忘了吧)



忘記他吧,即便我也很想他,即便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即便他是...



哈利



我知道你還愛他,但是他已不在適合妳了。



回來吧,我們最寶貝的小金妮,家在這裡,你把他忘了吧,然後開始新的生活,不要再想到他。



(妳說妳不怪他 妳還是會想他 對愛妳已不再有想法

              成長的痛苦 原來有那麼多的代價)



不要再等待不可能出現的人了,回家吧,風應該已經吹掉你眼中的砂粒,眼淚流光了,就忘掉他了。



重新尋找你真正的幸福,還有人還愛著妳......


---------------------------------------------------------------

這是光良唱的一首歌,
歌名就叫做妹妹,
想一想歌詞內容還滿適合哈金配對,
再加上有一點點戀妹的榮恩,
感覺算不錯,
這是好久沒有打的全新同人文唷!
絕對不是翻舊文出來貼的。

會突然想要打這一天HP文,
有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一位叫做月光的同人作者,
我以前在月台上遇到的一位很厲害的作家,
只是自從他自月台消失後,
我一直都找不到他,
最近終於在鮮鮮上又找到了他的蹤跡,
好開心。

附上歌詞:

妹妹
曲:林宥佐 詞:娃娃 編曲:吳慶隆 製作人:光良、陳建良

妳笑說風好大 沒說兩句話 淚就像雨下
好好哭一哭有沒有帶走 眼裡那顆砂

# 看著妳在掙紮 還是愛著他 說什麼話都多餘啊
愛情像個長假 再美的回憶
結束了還是要回家 不管是苦澀還是甜蜜

* 忘了他 他是個傻瓜 他不值得妳 還為他流淚牽掛
有太多好男人是妳的選擇啊 想再看到妳笑的燦爛如花

忘了他 我的妹妹啊 雖然他也是 我最喜歡的朋友啊
我打算從此再也不見也不理會他 我們把他忘了吧
Repeat #
妳說妳不怪他 妳還是會想他 對愛妳已不再有想法
成長的痛苦 原來有那麼多的代價
Repeat *(960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g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