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文章分類,用來記錄買來的東西,可能是開箱或舊品的使用心得

Intopic MSW-570   2014年夏天 購於光華商場二樓 價格大概是350上下吧
借用PChome圖片 http://24h.pchome.com.tw/prod/DCAN3A-A90060IRA

突然想到還是來記錄一下這隻滑鼠好了,買的時候要求有點多:
要夠大,但是不能大到我抓不住
外型要帥、要無線、還要沒有巨集鍵
最好品質好一點不要常常壞,但是我預算只有300左右
老闆拿了這支給我 其實我覺得他應該是嫌我煩就隨便拿了


用了應該有一年多吧 反正跟我電腦差不多時間來的
下半部的霧面部分有脫皮 上半部光滑面很會累積我手上的油脂
可以調dpi不過對一般人來說沒啥意義
沒有開關 一段時間不動會自己關掉 只要點一下就又會動起來
所以接收端插在電腦上的時候可能會不小心亂點到
例如收在電腦包的時候
然後問題應該是有點耗電吧 我經常換電池 大概三到四個月一次
可是用起來還不錯用 重量還算是舒服的 應該算是中偏輕
目前使用上左鍵有一點感覺彈性不太對 但是沒有功能性問題
沒有意外的話我會一路明年六七月回台灣再考慮要不要換一隻
因為累積油脂跟左鍵彈性都讓我有一點想要愛別人了

 

arrow
arrow

    shellg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