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時節雨紛紛,
路上情人欲銷魂。
借問賓館何處有,
孤人遙指薇閣方。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
小雪我跟家人一起度過,
(實際上是去考資優班)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著窗外因颱風而下的雨,
突然想到了這首打油詩,
算是遲來的情人節禮物。

又是情人節,
又是跟家人度過,
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有情人,
我等待...

曾經以為...
殷是我的選擇...
直到分開,
我才發現自己最掛念的人不是他...
我最掛念的人...
我不敢說...
畢竟他已經有了最愛...
而我就只能像過去守候殷一樣...
靜靜等待...

附上原詩

清明 [杜牧]
清明時節雨紛紛,
路上行人慾斷魂。
借問酒家何處有,
牧童遙指杏花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g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